Weekly | 一周,无限长。

  • 小望7天了,还在监护室。媳妇出院了,在家陪产了个寂寞。我在休假,每天去给NICU送外卖。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。
  • 这一周的时间,仿佛按年在过,送奶的时候回到熟悉的医院,熟悉的小卖部,就像久违回乡的笨蛋似的,居然还有了一点乡愁……WTF。
  • 时不时的开电脑办公,对我来说,工作和生活从来都没有所谓的Balance,因为工作并不是一天8小时的Do The Time,是把一些依赖你的事处理好的成就感。休假的时候办公并没有不快,但终究还是休假,那就泡杯咖啡休息休息吧。
  • 跟团队谈心的时候说到,工作中需要不断的给自己做储备,做准备。他问准备什么?我说,除了手里的项目之外,准备业务,准备管理,准备自己的思考,准备对整个条线未来的规划。我的经验是,当本职工作之外的职责放到你身上的时候,你都能接得住,这才是能力的体现,才是Ready for more的表现啊。
  • 回顾起来,职业生涯里,似乎随机砸到我身上的活,我都接住了。
  • 小望赶紧出院。
Built with Hugo
Theme Stack designed by Jimmy